目標魚:鯽魚鯉魚地點:寶山水庫大吊橋時間::魚獲:之鯽魚魚餌:萬能餌包加鯁魚

2012-12-15 21:16:19
[犀利士魚友] 目標魚:鯽魚鯉魚地點:寶山水庫大吊橋時間::魚獲:之鯽魚魚餌:萬能餌包加鯁魚餌包蛋奶粉少許奶香精釣竿:呎線母子請問寶山水庫是否有某些地方比較有我的目標魚聚集呢還是餌的問題誘魚集魚要用啥呢請大大們交我~~
A:推薦一位高手中ㄉ高手高高手你可去柯子湖請益黃大仙應對寶山水庫相當有研究A:收到新竹地區有啥野塘可釣鯽魚福壽鯉魚呢
A:新竹釣鯽魚ˋ福壽ˋ鯉魚的野場,除寶山水庫外,大埔水庫(峨眉湖及上游河道都不錯,聽說鳳山溪出海口上游河段也不錯。釣鯽魚的餌料可用一般市售的鯽魚餌加些地瓜粉ˋ萬能餌,如再加肝粉或蝦粉,

目標魚:鯽魚鯉魚地點:寶山水庫大吊橋時間::魚獲:之鯽魚魚餌:萬能餌包加鯁魚餌包蛋奶粉少許奶香精釣竿:呎線母子請問寶山水庫是否有某些地方比較有我的目標魚聚集呢還是餌的問題誘魚集魚要用啥呢請大大們交我~~
A:
推薦一位高手中ㄉ高手高高手你可去柯子湖請益黃大仙應對寶山水庫相當有研究
A:
收到新竹地區有啥野塘可釣鯽魚福壽鯉魚呢
A:
新竹釣鯽魚ˋ福壽ˋ鯉魚的野場,除寶山水庫外,大埔水庫(峨眉湖)及上游河道都不錯,聽說鳳山溪出海口上游河段也不錯。釣鯽魚的餌料可用一般市售的鯽魚餌加些地瓜粉ˋ萬能餌,如再加肝粉或蝦粉,福壽ˋ鯉魚也會來吃。
A:
了解星期六日在去拼拼看感謝~~
A:
要釣鯽魚去柚子園還有熱門大頭釣場內彎中間內灣可能被乒乓佔滿了大咬常有滴好運的話一晚百斤
A:
你是說往尖石路上的內灣嗎那有鯽魚嘛@@
A:
巨物你是說往尖石路上的內灣嗎那有鯽魚嘛@@|我是說寶山水庫大頭熱門釣場[他是釣場一個大內彎,就小吊橋那,不是竹東那裡的內灣柚子園是大吊橋過後左轉爬過一個小山頭要釣鯽魚寶山正是時候
A:
我是說寶山水庫大頭熱門釣場他是釣場一個大內彎,就小吊橋那,不是竹東那裡的內灣柚子園是大吊橋過後左轉爬過一個小山頭要釣鯽魚寶山正是時候俊大果然是內行人寶山最近釣況確實很熱絡非假日都人滿為患俊大最近應該都釣不錯吧
A:
黃大仙俊大果然是內行人寶山最近釣況確實很熱絡非假日都人滿為患俊大最近應該都釣不錯吧黃大我釣還好,因為不是專釣鯽魚大頭才是主要掉滴~寶山鯽魚是還不錯釣早在多個月前狀況就很不錯了不過釣點要對我說的點,只是鯽魚會比較大咬的點平常的點當然也有不過還是差蠻多滴
A:
謝謝你囉~了解了好興奮星期去試試
A:
巨物|謝謝你囉~了解了好興奮星期去試試我呆會要去寶山貢大頭有空也可以相約一起去反正釣大頭,不影響你釣鯽魚呆呆釣餌如不好釣的話看你要不要換成雪之鯽蛋奶粉正常來說應該還不錯用
A:
乎下班囉~下好大雨希望假日不要下我星期六會去柚子園挑戰看看任務失敗的話我再找俊大你一起釣順邊交我釣好了∥雖然才釣第一次鯽魚但是還是想一個人去挑戰看我到底有多嫩呵呵謝謝你唷俊大方便的話手機留一下
A:
巨物目標魚:鯽魚鯉魚地點:寶山水庫大吊橋時間::魚獲:之鯽魚魚餌:萬能餌包加鯁魚餌包蛋奶粉少許奶香精釣竿:呎線母子請問寶山水庫是否有某些地方比較有我的目標魚聚集呢找黃大仙版大一起去釣就對了那是他的地盤而且版大他還會教你嫖鯽妹妹喔:
A:
下班囉~~謝謝大大們的好意阿我不行再找高人求救好了子線大概要用多長阿我大概~公分釣餌用雪之鯽蛋奶粉和少許奶精就ㄇ
A:
巨物~手癢手癢真想快點去釣你那用ㄌㄇ
A:
是志偉ㄇ早用好了釣具星期日晚上就準備好了高梁我昨天也用好了你也養了ㄚ
A:
你星期六要去釣的話可以問當在地人會比較好|柚子園那裡幾乎都有釣客在釣有時人會很多,光看大家釣組大概你就知道要怎麼釣了那裡晚上釣的人蠻多的常常咬況很好時也是晚上晚上小黑蚊比較少白天就很多,不要還沒釣到就滿手包是總長~公分還是單門勾就公分因為我不是專釣這種魚只是有時無聊加撿釣玩玩而已所有釣餌是沒加奶精|這問黃大仙版大或柚子園那的釣友會更好
A:
大家好阿~~我前幾天同事帶我去寶山夜釣釣條鯽魚我同事釣多條好想再去釣可惜最近天氣好差我星期日下午有去柚子園釣風好大不好出竿只釣一條多公分的屈腰魚



20-50歲的男性朋友,有勃起困難嗎,有硬度不夠的感覺嗎,或者常常發生早洩呢,,這些小問題,只要半顆超級犀利士就通通能解決了.

台灣威而鋼只能治勃起困難,台灣犀利士也沒法治早洩

超級犀利士雙效-半顆能搞定陽痿及早洩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釣魚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